一、引进对象基本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思想品德优良,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

引进对象类别及条件

(一)特聘教授

具有卓越学术成就和影响力的国内外一流学者或大师级人才;或具有良好学术声誉和深厚学术成就的学科领军人才;或已形成稳定研究方向取得系列标志性成果具备独立带领团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能力学科带头人

(二)教授

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在其研究领域取得突出业绩,具备主持和指导学术创新的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三)博士

研究方向符合教学科研发展需要,在其研究领域取得较好成绩,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人文社会科学类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三、引进待遇

(一)特聘教授: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年薪、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提供130平米以上过渡住房或提供相应租房补贴,工作满十年并经学校考核合格赠送130-350平米住房或相应购房补贴。配偶工作酌情安排。具体待遇一人一议、一事一议。

(二)教授:提供安家费20-40万元,提供130平米左右过渡住房免费居住5年或相应租房补贴,提供科研启动费10万元。配偶工作酌情安排。具体任务及待遇以双方合同约定为准。

(三)博士:签订三年首聘期合同,提供过渡住房或租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待遇。首聘期期满,经学校考核合格,另提供相应待遇。

1.入职三年内,除工资外,享受以下待遇:

类别

过渡住房

安家费

(万元)

科研费(万元)

配偶安置

备注

优秀博士

提供60平米左右过渡住房免费居住或租房补贴

20

10

酌情考虑

博士类别由学校根据成果综合认定,教学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其他成果要求

一般博士

提供60平米左右过渡住房免费居住或租房补贴

10

5

 

2.三年首聘期期满,完成首聘期任务,经学校考核合格,除工资外,另提供以下待遇:1)服务满10年(含首聘期三年)并考核合格,提供100万元购房补贴;(2)提供60平米左右过渡住房免费居住或租房补贴,免费期或租房补贴期至100万元购房补贴全部发放完毕为止。

3.紧缺人才和特别优秀博士的引进条件、聘期任务及待遇由学校研究决定。

4.引进人才的具体聘期任务及待遇以双方合同约定为准。

四、专业需求

中国语言文学、美学、艺术学理论、戏剧戏曲学、课程与教学论、比较文学。

五、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文学院

2.邮编:221116

3.电话:0516-83656422

4.联系人:周老师

5.Email:shinzhou@jsnu.edu.cn(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