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2015〕 12号 关于征集《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5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李青枝发布时间:2015-03-13浏览次数:1180

各有关学部(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5年度课题指南》选题征集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最新要求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围绕社科强省建设目标和重点行动,深入研究我省改革发展重要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研究学科发展前沿问题。

二、选题要求:本次选题征集主要针对应用研究。选题应具有明确的研究对象和鲜明的问题意识,反映现实需求和决策需要。选题文字表述要突出重点、严谨规范,避免与已立项各类社科项目重复。

请各相关单位于3月23日前将《选题推荐表》和《选题汇总表》的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skc@jsnu.edu.cn,同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各1份)报送静远楼1806室。联系人:巩岩;联系电话:83500230(8230)。

  附件:

  1.选题推荐表.doc

  2.选题汇总表.doc

 

社会科学处

2015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