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15年迎新年趣味联欢会

发布者:王艺婕发布时间:2015-01-26浏览次数:1340

  马步生风辞旧岁,羊毫挥墨庆新年。1月22日,在院工会的组织下,文学院成功举行2015年迎新年趣味联欢会。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在欢乐的气氛中迎接新年。

  本次联欢会由杜文霞、胡中山、梁伟峰、李金梅四位老师主持,教师们分组登台,各展才艺,呈送新春祝福。卢健、冯茜、姬莉老师组合演唱《女人花》拉开帷幕,梁伟峰、宋红岭、邱焕星等三位老师合唱《游击队之歌》,又有王淑梅、宋红岭、刘东玲、史艳锋、朱红玲等诸位老师的独唱演出,精彩纷呈。刘嘉伟老师串联起四大名著,带来单口相声《四大名著通观式研究》;李昌集老师献上两首精彩独唱,叶正渤老师带来日语版《北国之春》,张成福老师的京剧《沙家浜》博得了阵阵掌声。一时间,讲笑话,说相声,中文的,外文的,流行歌,传统乐,热闹非凡。

  精彩有趣的游戏之后,蔡茂、柳雯、李金梅、宗倩老师表演的的原创小品《“幺女”报到》,幽默诙谐,贴近大学师生生活,令人捧腹。田崇雪、李敏等老师也分别登台,讲述过去一年里的收获,展望未来送上新春祝福。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东方之珠》的深情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学院2015年迎新年趣味联欢会为全院各位老师送上了新春祝福,为各位老师送上了温暖的祝福。预祝文学院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