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佩个人事迹

发布者:李尧天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891

李佩佩,女,中共党员,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2020级本科生,现任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社长,曾连续两年担任班级团支书、院学生会干事、新风志愿者服务队队员。

向阳而生

一场天灾人祸,让十八岁的她承受了比同龄人更大的压力和艰辛,她扛下了家中的经济重担,在暑期兼职赚来学费和生活费。在国家的资助下,她顺利步入大学,开始了自己的追梦历程。

走在漫漫星光路

她力学笃行,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奖学金等奖项。她全面发展,主持一项校级“挑战杯”科研创新项目,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德育成绩突出。她知行合一,担任支教队长赴附校志愿服务,她坚持每天到班听课,精心备课磨课,打磨师范生专业技能。

她能力出众,认真负责。她个人获市优秀志愿者、校优秀共青团干等多项荣誉称号,所在团支部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等称号。她带领学社开展学业帮扶、教资、考研交流会等活动,开设线上自习室,创设比学赶超的氛围。

她生长于农村,对基层和乡村满怀深情。她组建伯藜乡村振兴实践团并赴多个乡村地区开展调研,带领实践团获国家级、市级等媒体报道。她联合天师大、海南大学等四所高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展现苏师学子的实践风采。她参与爱心义卖活动,带领苏师学子以我校名义将所得钱款一万余元用于购买儿童读本和捐赠助学金。她走访多家农村家庭,了解他们的困难处境,分发上百份宣传手册,耐心讲解,使国家资助政策在农村传播开来。200余小时的志愿时长,上千余人的服务对象,是她对国家与学校无声的回报。她获评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灼灼璞玉,静世芳华。她将以更加昂扬向上、踏实勤恳的态度奋楫笃行,让青春之花开放在最绚丽的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