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司同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652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一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已经圆满结束。文学院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参赛的6名选手发挥出色,全部获奖!其中,高心怡获一等奖,张璇获二等奖,孙晴、吴嘉怡、仝璞玉、李莹等四名同学分获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培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坚定政治信念、高尚师德情操、终身学习意识、自主创新精神、国际教育视野,具备广博的人文和科学素养、深厚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底蕴、突出的语言文字运用能力、扎实的语文教育教学实践和研究能力的高素质专业人才。自2022年6月起,学院精心组织指导团队,与学校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针对比赛项目进行专项系统训练。学院通过专题辅导、实战演练、安排实习等环节,反复打磨,务求实效,为选手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