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 “巾帼绽芳华,奋进新征程”女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829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进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3月12日,文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巾帼绽芳华,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女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院工会主席王力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在动员讲话中历数了一年来学院女教职工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女教职工能踔厉奋发绽芳华、勇毅前行新征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院妇联主席张爱玲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素质拓展培训,加强广大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磨练个人品质,培养团队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凝聚新共识,启航新征程。党员教师还在“第一书记”柳雯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师们一致表示,将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用党性锤炼师德师风,全力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