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与苏州高新(徐州)商旅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秘书学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司同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555


202336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与苏州高新(徐州)商旅发展有限公司在徐州乐园举办秘书学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同时颁发秘书学本科生专业导师聘书。文学院院长沙先一、副院长孟宪浦、文秘与写作教研室主任蔡茂与徐州乐园总经理李杰、副总经理刘静媛、人力资源总监陈羽、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吴梦柯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2081班秘书学专业实习生参与了整个仪式。

  

苏州高新(徐州)商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介绍了徐州乐园的企业文化及园区运营情况,宣讲了公司创新的经营理念。李杰总经理代表徐州乐园对文学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公司一定会积极支持实习生的工作,为实习生提供有更多锻炼机会,希望通过10周的重点岗位实习锻炼,能够为实习生的职业规划提供帮助。刘静媛副总经理表示,乐园将拿出最具挑战性的岗位给实习生,让实习生得到贴近实战的锻炼,在有限的时间内提升实践能力,并在求职简历上留下一段有价值的实习经历。

沙先一院长介绍了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及专业设置情况,对徐州乐园接纳秘书专业实习生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要有吃苦耐劳的工作思想,端正态度,从小事做起,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切实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孟宪浦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秘书学专业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理念,认为当前的就业形势对秘书学专业的学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因此,秘书学专业学生要紧紧抓住到企业现场进行实际锻炼的机会,努力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孟院长感谢徐州乐园对秘书专业首次集中到企业实习的大力支持和细致安排,希望能够与徐州乐园进一步开展课程融合、教材编写、基地建设、实践指导等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把“学生进企业,企业进校园”的办学理念贯彻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努力提升专业办学整体实力。

沙先一院长代表学院与苏州高新(徐州)商旅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的协议并授牌,同时聘请李杰总经理和刘静媛副总经理为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秘书学专业实践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