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624

919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葛大伟同志主持学习会。

    葛大伟书记表示,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前三卷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关于教育、青年和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准确领会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院党委副书记耿艳、副院长王立增二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做了重点发言。与会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高等教育发展、对中文学科建设的深刻意义,把理论学习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体会融入到工作之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