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宗倩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521

2017315日下午,文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文学院16号楼202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钱进教授、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初日书记、匡艳丽副书记分别主持大会第一、第二阶段。

副校长钱进教授应邀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认真研讨会议讨论议题,特别是“十三五”发展规划,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并预祝此次大会能够圆满成功。

随后,黄德志院长作了《目标引领充实内涵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与会教职工还听取了匡艳丽副书记所作的《2012-2016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院工会胡中山主席所做的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三份报告,及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指标》。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教工大会执委会委员。

最后,校工会潘永亮主席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校教代会执委会对刚刚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工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工会能够切实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以人为本,努力为教职工做好事,办难事。二是学院工会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努力,促进学院发展。三是学院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自身活力。四是希望学院党委继续加强引导工会工作,为文学院的发展共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