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教师党员发展动员大会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793

为加强文学院教职工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年度教职工党员发展工作,6月1日下午,文学院召开教师党员发展动员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葛大伟主持,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会议。

葛书记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学校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文件精神,他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落实从严治党方针和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现实需要。各教工党支部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禁止突击发展,反对“关门主义”,要广撒深播“红色种子”,在政治上正确引导、业务上悉心培养、学术上帮助支持、生活上关心关怀,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能力精湛、教学实绩突出、学术科研一流的青年教师党员队伍,带动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