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7年省社科联“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2-07浏览次数:1404

根据苏社联发〔2007〕49 号通知,江苏省社科联决定组织实施2007年“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申报工作 
  1. 申报时间:我校2007年“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申报最后截止时间是11月23日(星期五)。 
  2. 申报成果的要求: 
  (1)2006年以来,围绕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研究的决策咨询报告、论文,无论是公开发表或未公开发表的,均可申报。申报人可以是第一或第二作者,也可以是课题组主要负责人之一。
  (2)我校曾于2007年3月27日发布《关于组织申报省社科联2007年度“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的通知》(科发〔2007〕11号),申报人在成果申报时可参考该通知的附件《课题指南》进行申报。
  (3)申报人须提供成果 3 份,填写《申报表》一式两份,以及其它辅证材料。《申报表》见附件,也可在“江苏社科网”下载,网址 www.js-skl.org.cn。 
  二、评奖工作的组织。 
  1.2007 年“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设优秀成果奖 120 项,其中一等奖 50 项,二等奖 70 项。奖金:一等奖 2000 元,二等奖 1000 元。评奖工作由省社科联组织专家组评审。 
  2.本次评奖不收申报费,参评名额不限。
  省社科联已连续三年组织实施“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我校已有多人获奖,请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力争将最好的成果报上去。申报材料报送科研管理科,联系电话:83500230。
  附:《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