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09年度“天健”奖学金颁奖暨文艺学资助仪式今隆重举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784

       2009年6月20日下午,我院2008年度“天健”奖学金与文艺学出版资助颁奖仪式在文学院202会议室隆重举行。“天健”基金代表,天健华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磊先生的导师王惟甦教授、校研究生处处长郑元林、校科技处处长蔡国春、文学院院长陈洪、院党委书记鲁斌宏、院党委副书记张玉勤、2008年18名奖学金获得者、8名文艺学出版资助的同学及部分研究生等100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王福利主持。

     在颁奖典礼上,陈洪院长宣读《徐州师范大学文学院关于2008年度“天健”奖学金与文艺学出版资助的奖励决定》及获奖同学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王光利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继续发奋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报答学校和领导的关心。
     王惟甦教授、郑元林处长代表“天健”奖学金的创始人郑磊先生和学校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获奖的同学以及全院研究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们希望同学们要做到知恩、感恩、报恩,诚实守信,从点滴做起,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己任,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提高综合能力、勇于创新,将专业知识学精学深,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可用之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为祖国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王院长还希望低年级同学和没能获奖的同学能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刻苦努力争取在今后的评比中脱颖而出,展示出自己应有的实力。
        颁奖典礼结束后,校领导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