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江苏省社科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孙文起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843

关于申报2013年度江苏省社科研究课题的通知

社发〔2013〕5号

各有关学部(学院)、科研机构:

  根据苏社联发〔2013〕27号、徐社科联〔2013〕12号通知,2013年度江苏省社科研究(人才发展)课题已经开始申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

  1.申报条件:课题负责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课题组成员至少3人,成员中应有省第四期“333工程”培养对象。

  2.申报程序:申报人围绕研究方向,结合自身研究领域确定研究课题,通过“江苏社科网”(http://www.js-skl.org.cn )网上申报系统申报。

  二、课题立项

  2013年社科研究(人才发展)课题共确定25个研究方向,其中重点研究方向6个,本年度共立项50个课题,平均立项经费4万元。申报课题经专家评审后,由省社科联、省人才办立项,拨付1万元研究经费,列入规范管理。

  立项课题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并于10月31日前提交中期研究报告,最终在12月31日前完成课题。

  三、课题结项

  1.课题负责人在课题完成后提出结项申请,提交《结项审批书》(可在江苏社科网下载)、课题研究报告、研究报告内容摘要各一式四份。重点课题总报告字数一般3-5万字,一般课题总报告字数一般2-3万字,报告摘要4000字左右,并提交电子版。

  2.省人才办、省社科联组织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鉴定验收,通过鉴定的颁发《结项证书》。

  3.省人才办、省社科联汇总研究报告内容摘要编辑出版。

  4.不能按期结项的,3年内不得再次申报省人才办的课题。

  四、课题奖励

  1.结项课题参加省社科联组织的“江苏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评选,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课题,在已拨付1万元研究经费基础上,分别追加5万元、3万元、1万元研究经费,所有课题不再拨付其他研究经费。

  2.对获得“江苏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课题,由省社科联、省人才办推荐参加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同等条件下优先入围。

  请各单位于6月25日前将《申报书》一式4份报静远楼1806。联系人:巩岩、李永乐;联系电话:83500230、83403229。

  

社会科学处

2013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