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五中实习小组实习感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28浏览次数:1821

        2013228日下午145分,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201012名实习生在徐州市第五中学校门口集合完毕,正式迈向本学期的实习之旅。

        徐州市第五中学的教务处主任严作永老师在综合楼307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自江苏师范大学的28名实习生。严主任在会议上详实地介绍了徐州市第五中学的师生情况以及实习过程中大家需要注意的问题。江苏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的步进老师也向严主任以及在会师生介绍了文学院实习生的具体情况。学院与五中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对于本学期的实习生活,我们祝愿师大所有的实习生能够在未来的一学期内学有所成,逐渐由一位准教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撰稿人: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五中实习小组 吴俊

201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