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宗倩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1080

        10月29日,文学院第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泉山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文学院工会组织,院工会主席胡中山老师担任裁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特别邀请了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副主席陈硕前来观赛。

        下午2:30,全体教工运动员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备战各项比赛。在院工会胡中山主席简短的致辞后,随着潘永亮主席的一声哨响,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集体拔河足球射准定点投篮协同作战,精彩的比赛项目依次展开运动场上加油声、欢笑声不断,老教师年轻教师们齐心协力,在各类项目中一展精神风貌。下午四点,文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经过前期周密细致的安排,通过充满趣味的运动项目,丰富了学院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体现了学院重视职工队伍建设的传统,获得了校工会对我充分肯定。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院里能够经常举办这类活动,增进同事间交流,舒缓工作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