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贾汪金秋风景,促学院同事交流——文学院顺利举行2014年教工秋游活动

发布者:宗倩发布时间:2014-11-11浏览次数:1358

         11月2日,文学院工会顺利组织了秋游活动。四十余名教职工随车游玩茱萸寺、督公湖、潘安湖等景点,饱览金秋景色,感知贾汪新貌,促进了同事了解,释放了工作压力。

         上午8点20分,大巴车从学校东门出发,先至茱萸寺,登台赏秋,再经督公湖,步行千履桥,体悟郊外秋色。经过前几日秋雨洗礼,一路阳光灿烂,晴空万里,气氛融洽欢乐。

         中午,教师们在贾汪校区食堂用餐后又在范冬晓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园,参观了学校的主体设施,观看了学校报告厅、艺术楼、教学楼、运动场、食堂,走进初中部感受先进的教学环境,遥望学校幼儿园部和小学部,了解其十五年一贯制的办学理念和教育精神,并在主楼前合影留念。随后,一行人随车来到潘安湖风景区,欣赏湖中苇草秋色,分享身边趣闻轶事,下午5点驱车返回学校。

         经过了前期周密的安排,本次活动得以顺利举行。秋游行程丰富,景色优美,体现了文学院工会情系教工的传统,促进了教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