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1283

    为进一步丰富文学院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2014614日上午9点,由文学院工会组织的首届教职工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在风景秀丽的珠山风景区举行。9点整,全体教工运动员分为四队,积极备战各项比赛。在拓展中心教练的指导下,拓展训练活动正式开始。

    制作队旗队徽、设计队伍形象展示及口号、手拉手健身、“战车履带”、齐心协力颠球、“协作翻扑克“”,拓展训练活动依次展开。比赛过程中加油声、欢笑声不断,老教师们更是精神矍铄,不甘示弱,参与热情丝毫不逊年轻教师。

    上午十一点半左右,随着“协作翻扑克”比赛冠军的产生,首届教职工拓展训练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拓展训练以集体团结协作项目为主,不仅放松了心情,更有效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希望今后院里能够经常举办这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