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第十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石岭发布时间:2014-01-13浏览次数:1229

       2014年1月10日下午,文学院召开第十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张玉勤书记主持,黄德志院长、匡艳丽副书记、沙先一副院长、王艳芳副院长、工会主席胡中山以及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三个时段进行。第一时段,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了院长黄德志所作的《坚定道路自信,深化综合改革——为建设富有特色的创新型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匡艳丽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以及院党委书记张玉勤关于《文学院效益津贴考核实施办法》(讨论稿)所作的说明。第二时段,与会教职工分组讨论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文学院效益津贴考核实施办法》(讨论稿),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第三时段,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副院长王艳芳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以及《文学院效益津贴考核实施办法》(讨论稿)的意见反馈,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过去的2013年,文学院在创新特色发展、推进开放融合等诸多领域加大了工作力度,推出了创新举措,在高水平成果、高层次项目、高级别获奖等核心发展指标上继续保持高位,人心思齐,人思思进,学院发展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态势。展望2014,全院上下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谱写着“师大梦”的中文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