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顺利开展第三届户外拓展暨第四届教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凌婷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1107

9月25号上午,文学院工会顺利组织了第三届户外拓展暨第四届教工秋季趣味运动会活动。全体教师齐聚云龙山脚,走近云龙书院,感知彭城历史,随后又登临山顶,领略秋日徐州秀美风景。

上午9时,近百名教职工在云龙书院院长徐放鸣教授、副院长李静老师的带领下,相继参观了书院汉学讲堂、中国书院历史文物展、书院国艺导师书法展及张山人故居。书院工作人员的精彩解说,让全体教师走近了三百余载的历史,走进了古朴静谧的云龙书院,了解了书院兴办汉学的现状。云龙书院自8月26日重建开院以来,旨在承载彭城文脉,滋润徐州民风,成为徐州复兴国学的新兴文化地标。

随后,全体教师登临山顶,气氛融洽欢乐。秋桂叠香,细雨霏霏,云龙山顶烟雨朦胧,别有早秋的清冽气象。大家围坐畅谈,促进了同事了解,释放了工作压力,活动于中午11点结束。

经过了前期周密的安排,本次活动得以顺利举行。本次行程丰富充实,历史厚重,景色优美,体现了文学院工会情系教工的传统,促进了教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