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王艺婕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073

3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员大会在分析测试中心100会议室召开,因疫情防控要求,大会在分析测试中心300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夫寿、文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院长沙先一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副校长钱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委换届是文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十四五”新征程中文学院开好局、好起步的关键一步。希望新的一届党委班子能够将OBE理念渗透到党的工作中去,做好顶层设计;要将人才培养作为党委工作的中心工作,一手抓教师队伍建设、一手抓平台建设,真正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为一体;希望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团结带领下,继承和发扬文学院筚路蓝缕的“苦战”精神,守正出新,坚志勇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和文学院事业的创新发展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葛大伟同志作了题为《聚焦高质量发展,奋进新时代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与人才梯队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目前在学科发展、高水平学术平台建设、高水平教学团队培育、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高水平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贡献度等方面存在的缺项和短板,提出了加强党建工作、狠抓人才工作、强化学科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社会服务水平等重要举措,勉励全体党员同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默默耕耘,无悔奉献,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文学院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艳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文学院党委会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文学院党员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职责进行分工,新当选的党委书记葛大伟同志表示,新一届学院党委会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优秀的工作成绩回报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的信任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