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王艺婕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257

2021年12月29日上午,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16#202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钱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初日同志任党委书记以来的工作业绩作出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新任党委书记葛大伟同志的基本情况。钱校长指出,文学院作为学校历史最为悠久的学院,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浓重的师范情怀,2022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主攻之年,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在这一重要关头对学院领导班子做出调整,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文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新班子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擦亮老字号、建好老字号,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力做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中文文章。

马志友部长代表校党委宣读了关于文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任免文件。初日同志和葛大伟同志分别作了离任和就任表态发言。沙先一院长代表学院对初日同志的工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葛大伟同志来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