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艺婕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326

        1月9日上午,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钱进出席并作指导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钱校长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精准,准备充分,态度严谨,程序规范,班子成员能够做到提前学习,广泛调研,结合自身工作查摆问题,会议内容的深度和广度符合校党委要求。希望下一步,文学院新任领导班子能够带头转换理论学习思维,转换话语体系,转换主线底线思维,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逐字逐句吃透文件精神,切实把理论学习同为党育才、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结合起来,以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为突破口,全面推进文学院事业发展。

        会前,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面向全院教职工征求了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采取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夯实了思想基础。

        会上,院党委书记葛大伟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征求教职工意见和建议情况。班子成员分别对个人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照5个重点方面,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未来整改方向,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