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讯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王艺婕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1746

上海讯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万,是一家专业的行业信息网站公司。公司主要服务于行业内企业,提供网站策划,网站设计制作建设,网络推广营销于一体的专业服务。公司以“专注网站,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重塑中小企业网络形象,为企业产品推广,文化建设传播提供服务指导。近年来,上海讯游信息技术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专注本地市场开拓的同时,为超过一百家行业内中小企业提供网站策划服务,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在全国范围内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公司不仅仅提供专业的网站策划服务,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帮助。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中小企业的互利共赢!

招聘岗位

网络销售

1,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2, 态度积极乐观,谦虚好学,能承受一定的压力性格开朗。工作职责:1, 通过电话向客户介绍公司业务。注:(公司有固定的优质的客户资源,不需要出去跑业务) 公司将提供所需信息。2, 依托公司资源,通过先进的电话系统,用标准的规范语言,向客户提供专业咨询服务。薪资待遇:客服专员:转正底薪2000-3000+奖金+补贴(月薪综合6000元左右)+五险‍工作时间:9点至17点半(单休)备注:完善的新人培训机制,让你短时间内了解公司项目,成为专业客服。培训时间2—3天:培训完善之后上岗(带薪培训)表现优秀者有机会到上海总部去工作。

文员

1、负责公司各类电脑文档的编号、打印、排版和归档;2、报表的收编以及整理,以便更好的贯彻和落实工作;3、协调会议室预定,合理安排会议室的使用;4、协助保洁员完成公共办公区、会议室环境的日常维护工作,确保办公区的整洁有序;5、完成部门经理交代的其它工作。任职资格:1、形象好,气质佳,年龄在20-30岁,女性;2、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3、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及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4、熟悉公文写作格式,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5、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早九晚五点半,中午休息一个半小时,单休。 表现优秀者有机会到上海总部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