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招聘教师简章

发布者:王艺婕发布时间:2016-01-05浏览次数:2902

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招聘教师简章

一、学校概况

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是江苏省全日制四星级公办独立高中,国家级示范高中、南京市“发展性评估优秀奖”及高考“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现因师资缺少,经南京市鼓楼区教育局批准,面向全国招聘高中教师。

二、招聘计划及专业要求

1、语文学科2名。

2、英语学科1名。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积极上进,为人坦诚,责任心强。

2、具有研究生学历及以上的应届毕业生,有一定的专业功底、出色交流能力和相关学科的专业特长。

3、原则上在录用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并报名参加2016年1月2日举行的南京四城区新教师招聘(中学)考试。(成绩公布后及时将成绩报送我校)

有意者请提交应聘材料。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毕业证书(本科和研究生阶段)、获奖证书、职称证书等的复印件,所撰写的论文、论著复印件(封面、目录、文章页)。

四、招聘程序:

1、自公告之日起至2016年1月15日下午5时前,应聘者将所需提交的资料送达(或投寄、电子邮件joanbin@yeah.net)学校教务处;

2、学校将另行通知面试、试讲等时间。

地址:南京市长江新村8号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 教务处

邮编:210037电话:025—83432750手机:18913825790

联系人: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张老师

未尽事宜,由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校长室负责解释。

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

2015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