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青田县伯温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者:王艺婕发布时间:2016-01-15浏览次数:4474

一、学校简介

  伯温中学位于青田县城油竹街道,交通便利,校园环境优美宜人,是一所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化民办初中。学校现有18个教学班,800多名学生,近70名教师。

  学校以“从伯中起步向世界寻找答案”为办学理念,以“金玉其外锦绣其中”为校训,以“身体好、人品好、成绩好”为育人目标。学校创办五年来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培养出一批“身体好、人品好、成绩好”的伯中学子;形成了一支“理念先进、师德高尚、业务精良、高效精干”的优秀教师队伍;“家门口的精英学校”品牌,逐步得到侨乡各界认可,成为老百姓心中的名校。

  短短五年,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民办学校十大管理创新样本学校”、“浙江省课外阅读先进单位”、“丽水市初中教学质量管理保优奖”、“丽水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青田县教学质量优秀奖”等省市县各级奖项共40余项;仅有的2014和2015两届毕业生的省一级重点中学升学率达到95%以上。

  二、我们需要

1、面向重点大学(一本线)招聘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5名,具体专业和名额分配如下:

专业

语文

物理

化学

信息技术

体育

名额

1

1

1

1

1

2、应聘教师需认同民办学校管理要求,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能达到“理念先进、师德高尚、业务精良、高效精干”的标准。

三、我们将会为你提供

1、事业成长的最佳平台:名师专业引领、公平竞争而又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

2、应届毕业教师年薪8万—12万。

3、学校实行全员聘用制。

四、联系我们

有意者请将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书和个人简历发送至我校邮箱,待审核后通知应聘。直接来应聘者,请提前联系。

面试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有意者可随时来电预约来校面试。

交通路线:青田火车站、汽车站乘坐公交到青田中学路口,再步行10分钟至伯温中学校园,也可直接乘出租车至我校。

学校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油竹街道

联系人:章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0578—6909688 15058684964

学校网址:web.qtedu.net/qbz

电子邮箱:qtbwz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