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艺婕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6752

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省共同投资组建的江苏省第一家大型航空公司。截至目前,公司已发展到3种机型45架全空客飞机机队规模。公司立足江苏,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无锡苏南国际机场、常州奔牛国际机场、淮安涟水机场为基地,已先后开辟国内、国际、地区的航线100余条。为适应公司迅速发展的需要,公司面向社会在江苏南京和常州两地设置招聘现场,公开招收空中乘务员和兼职安全员。

一、 招收对象

  年龄:18至25周岁,即1991年1月1日至1998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空中乘务员和兼职安全员工作经历的(飞行经历满1000小时),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即1986年1月1日至1998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户籍:以江苏省户籍为主,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华东其他省份(山东省、安徽省、江西省、浙江省、福建省)。

  学历:国家认可的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含2017届毕业生),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有电子注册学籍。

二、招收条件

  1、普通话、英语口语流利。

  2、通过公司面试考核。

  3、兼职安全员体能须符合《东航招聘航空安全员体能测试考核评分标准(男子)》,考核项目为: 3000米、100米、引体向上、双杠臂屈伸、立定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等。

项目

3000米

100米

引体向上

双杠臂曲伸

立定跳远

1分钟屈腿仰卧起坐

标准

17'00

15"50

3个

5个

2米

26个

  4、身体条件符合《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女性身高163-175厘米;男性身高173-185厘米;男性兼职安全员单眼裸视力C字表0.7(含)以上,乘务员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无色盲、色弱。

  5、符合空勤人员社会背景调查相关要求。在背景调查过程中,有过飞行经历的应聘人员须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安保评估。

  6、通过面试考核、体能测试、体检和背景调查者需要通过乘务员职业资格培训并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客舱乘务员训练合格证》;兼职安全员还须进行航空安全员初任训练和新聘航空安全员上岗前培训,并获得相关证书,培训费、食宿费自理。

  7、应聘人员须能够参加2016年4月开始的体检、培训等工作。

  8、获得岗位所需相关证照,并经公司审核通过,按劳务派遣制用工,签订相关劳动合同。

三、 报名方式

  在东航招聘网站(http://job.ceair.com)注册、报名、打印;常州和南京招聘不能重复报名。 (常州招聘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 16日中午12:00点前;南京招聘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 20日中午12:00点前)。

四、面试时间、地点

  本次招聘初试设常州专场和南京专场。

  常州专场初试时间: 2016年3月 16 日 09:00—15:00时;

  常州专场初试地点:常州福记逸高酒店三楼(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汉江东路99号);

  初试通过人员参加南京复试,时间2016年3月22日 09:00时;

  复试地点:南京东航华美达酒店(南京禄口机场东航江苏公司院内)。

南京专场初试时间:2016年3月20日   09:00--15:00 时;

  南京专场复试时间:2016年3月21-22日 09:00--15:00 时;

  南京专场面试地点:南京东航华美达酒店(南京禄口机场东航江苏公司院内)。

  常州和南京招聘机考和体能测试时间:2016年3月23--24日,地点另行通知。

五、工作地点

  服从公司统一分配,主要工作地点为南京和无锡。常州专场招聘人员工作地点分配为无锡和常州。

六、面试要求

  1、应聘者须携带身份证、打印的报名表、城镇居民户口簿、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打印出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二张、水笔等。

  2、应聘者进入考场禁止使用任何通讯工具。

  3、应聘者须着正装(非学校制服),不允许着浓妆,禁止佩戴美瞳隐形眼镜、假睫毛,女性面试者请将头发盘起;男性同时准备运动装。

  4、本次招聘接受女性兼职安全员报名,须符合局方规定的安全员身体和体能标准。

七、特别声明

  1、应聘者参加应聘所发生的交通、食宿和体检、培训等费用自理。

  2、如应聘者在个人信息及各类证书证明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期间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3、应聘者务必保持手机畅通,智能手机请注意不要屏蔽陌生电话和短信。

  4、特别申明: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个人、学校或中介机构招乘,请勿向任何个人、学校或中介机构交纳推荐费用。

东航招聘网站:http://job.ceair.com

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