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招聘简章

发布者:王艺婕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2879

  精彩人生 始于京东

  根据第三方市场研究公司艾瑞咨询的数据,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2015年第一季度在中国自营式B2C电商市场的占有率为56.3%。2014年,京东市场交易额达到2602亿元,净收入达到1150亿元。2015年第二季度,京东市场交易额达到1145亿元,同比增长82%;净收入达到459亿元,同比增长61%。

  目前,京东集团旗下设有京东商城、京东金融、拍拍、京东智能、京东到家及海外事业部。2014年5月,京东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并跻身全球前十大互联网公司排行榜。2015年7月,京东因其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成为纳斯达克100指数中仅有的2家中国互联网公司之一。

  JDCC是国内B2C行业中领先的综合型用户咨询服务中心,利用最新的通信手段为客户提供全面、细致、方便快捷的服务。2014年JDCC率先在中国互联网电商行业通过国际上最权威COPC标准认证,这标志着京东的服务水平迈向国际化。JDCC目前在宿迁、成都和扬州设立三大运营中心,截止目前在职人员7000余人,在“客户为先”的理念下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日前,JDCC正式启动JDCS-2016应届生招聘项目。该项目将是公司锻造核心人才的有效途径,加入该计划的应届毕业生朋友经过业务锻炼后将迅速成长为公司各个模块的中坚力量。发展计划涵盖了公司各部门的轮职、精心定制的培训计划、团队活动以及发展机会,并由优秀经理人担任辅导导师。在这里,我们将为每一位具备潜能的年青人打造一个快速成长的平台。

招聘项目名称:2016校招生

招聘人数:30人

招聘要求:

1、2016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2、专业不限,热爱电子商务行业;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服务意识;

4、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和管理潜力;

薪资待遇:

1、高于行业水平的实习待遇;

2、转正后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3、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住宿;

4、福利:餐补、租房补贴、小零食、年假、年终奖、娱乐健身房、娱乐KTV,育婴室,免息房贷等;

工作城市: 宿迁

校招流程:

校园专场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面试(三轮)——录用

咨询方式: 鲁羽白17095649950 0527-87026212 微信号:JDCC—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