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23级学科教学(语文)专业非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陈胜珍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515

20237月11日上午,文学院举行2023级学科教学(语文)专业非全日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文学院院长沙先一教授、导师组副组长周杰教授、步进教授,导师代表王力教授、于立昌教授,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王立增教授主持。

沙先一院长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研究生培养情况,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学习周杰教授指出,非全日制研究生在学习过程中应强调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究相结合,要做专业的阅读者,教育的变革者反思者。步进教授详细解读了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王力教授提出各位研究生应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导师组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于立昌教授希望研究生平衡好学习、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预祝所有同学在今后三年的读研生活中,能够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