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第十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王艺婕发布时间:2015-01-26浏览次数:1263

      2015122日下午,文学院在202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十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方忠副校长、匡艳丽副书记、王艳芳副院长、吕靖波副院长、工会主席胡中山以及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初日书记主持。

     副校长方忠教授应邀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文学院2014年在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和重点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方副校长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抓特色,抓亮点,充分树立信心,有敢于担当的精神;第二,以和谐促发展,以发展求稳定;第三,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建设,推进文学院全面发展。

     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王艳芳副院长代表黄德志院长所作的《攻坚克难、继往开来,努力开拓文学院工作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匡艳丽所作的《2014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还进行了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及工会委员的补选工作。

    最后,全体教职工通过了文学院工作报告、文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