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945

20233月8日下午,文学院于西教2号楼10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文学院院长沙先一主持,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沙先一院长从专业建设与本科生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与社会服务等四方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分析了短板和不足,明确了学院2023年度的各项重点工作,并在意识形态、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院党委彭晨副书记就师德师风问题开展了专题警示教育,带领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分析了在研究生招生考试、学术诚信、经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提醒全体教师要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王立增副院长、孟宪浦副院长就近期科研、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