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769

117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葛大伟主持会议并进行领学。

葛大伟指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学用结合”,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服务中心大局、担当时代使命结合起来,与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长远发展结合起来,与中文学科发展、文化自信自强结合起来,着力营造“学精神、悟思想、担使命、践行动”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强基、以学笃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与会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