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新址揭幕仪式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26

10月29日下午,“庆祝江苏师范大学70周年”文学院新址启用揭幕仪式在西教11号楼前广场举行。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凤亮、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钱进、徐州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崔成前、空军勤务学院副院长姚焕明、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郭杰、无锡校友会长郑磊、上海校友会会长张郁平、苏州校友会会长王建波、江苏春雨教育集团董事长严军等三十余位各届校友出席仪式。

  钱进和中文77级校友徐放鸣、中文80级校友严军、中文90级校友李凤亮、中文01级校友刁鹏四位分别在70年代、80年代、90年代、00年代入学的校友代表共同为文学院新址揭幕。仪式现场还展示了中文75级校友、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徐崇先创作、徐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马亚挥毫书写的庆贺学校70周年校庆的诗歌书法作品。文学院学生代表作了献词。仪式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文学院新办公楼及中文历史文化墙,并共同参加了“华彩七十年·卓越中文人”文学院发展论坛。文学院负责同志向参会校友汇报了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并向各界中文校友支持母校、情牵中文、对校庆活动做出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各界校友在听取汇报后,对文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学校70年办学经验、校友工作、中文学科和专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校友们一致表示,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母校、母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学校、学院把“吴韵汉风、弘道修文”的师大中文精神守护好、发扬好,真正做到“中文不老,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