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22级非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陈胜珍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794

2022年7月11日上午,文学院在线举行了非全日制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副校长、导师组组长钱进教授,院长沙先一教授,导师组副组长周杰教授,研究生秘书陈胜珍老师,以及该专业2022级全体研究生。典礼由副院长王立增教授主持。

钱进副校长对参加开学典礼的全体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生尽快适应新阶段的学习,有序完成各项任务。沙先一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及研究生培养特色,预祝所有同学在今后三年的读研生活中,能够学有所成。王立增副院长详细解读人才培养方案,建议研究生和导师保持密切联系,严格要求自己。周杰教授指出,非全日制研究生在学习过程中应强调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究相结合,要做专业的阅读者,教育的变革者、反思者。陈胜珍老师就学校防疫要求、学籍管理、课程安排等事项予以说明,希望新生协调好学业、工作、家庭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