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学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乔子芮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488

       为弘扬助人为乐、爱岗敬业的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道德品质,自3月初开始,文学院组织开展了“手赠希冀,心承瑾瑜”学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文院各班级以宿舍为单位成立志愿者队伍,帮助因疫情暂缓返校的同学整理宿舍,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青年志愿服务的真诚和用心,在学院的组织下,同宿舍同学将新学期需要的书本寄给暂缓返校的舍友,使得线上课程能够顺利进行。学院还积极与校研支团支教地陕西省三原县独李镇中心小学帮扶对接,由我院研支团的沈思逸同学收集当地孩子们的的“微心愿”,文院学子来争当“圆梦使者”,以班级或个人为单位认领困难学生的“微心愿”,进行物品募捐与捐赠活动,传递了文学院学子的爱心和友谊,此外,文学院帮助独李小学建设了“博雅文苑”校园文化角,共计捐出书本百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