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徐放鸣教授受聘徐州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顾问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695

914日上午,徐州市关工委召开全市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徐州市关工委主要领导及各县(市)区、徐州经济开发区关工委及市直属单位关工委50余人参会。

会上举行了隆重的徐州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顾问聘任仪式,市关工委主任冯正刚为两位顾问颁发聘书。我校关工委主任、江苏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专家库成员、徐州市云龙书院院长徐放鸣教授光荣受聘,并发表感言。他表示,江苏师大关工委历来重视“讲师团”建设,依托云龙书院和校外辅导站平台开展了有成效的工作。此次受聘徐州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顾问,将激励高校关工战线的同志们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队伍建设。在受聘期间,个人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经验积累,认真完成好市关工委安排的宣讲任务,并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把高校关工委工作和徐州市关工委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在关工委宣传工作领域共同努力,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