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2-13浏览次数:963

时 间:2007年12月17日(周一)上午9点
  地  点:泉山校区音乐楼23C二楼报告厅 
  需求专业:
  英语、电子类相关专业、国际贸易、管理工程、自动化及机械相关专业
  请毕业生同学相互转告,积极参加!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07-12-13
 
 
 
附四海电子(昆山)有限公司简介
  四海电子(昆山)有限公司(美国独资企业)成立于1994年5月,是世界500强企业美国SANMINA-SCI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首要的多元化、国际化电子产品契约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注册资金1亿美金,主要生产交易自动化系列产品,开发相关软件,加工制造印刷电路板组合,电子系统装置,提供电子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等相关的服务;产品涉及个人计算机,宇航工业,防御体系,半导体电信,汽车,医疗及娱乐设施等诸多领域。Sanmina-SCI在全球有100余家工厂,分布于22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地区的昆山,苏州,无锡,深圳设有工厂;上海和香港设有Office办事处。我们的客户有:爱立信、诺基亚、NEC等世界著名企业,目前在职员工近4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