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08年江宁区中小学新教师招聘补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2-11浏览次数:1036

各学院: 
  近期,我校部分毕业生反映,因学习任务紧等原因未能及时赴南京江宁区办理报名手续。为尽可能满足广大毕业生参与南京江宁区教师竞聘的愿望,江宁区教育局安排一次集体补报名。
  报名细则    
  一、南京江宁区范围内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需求   
   中学(含职业学校):中文13、数学12、英语13、物理4、化学4、生物6、政治1、历史5、地理4、音乐6、体育9、美术7、计算机6、电教3。
  小学:小学教育(中文6、数学6、英语6)、科学3、音乐13、体育13、美术13、计算机8、电教10。
  幼儿园:学前教育9。
  以上需求学科和数量会因学校办学规模调整和学校用人要求做相应调整。
  二、报名条件   
  报名人必须是我校2008年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的合格毕业生,符合学科需求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   
  1.我校2008届所有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   
  2.我校2008届毕业硕士研究生(1982年12月31日后出生的)。   
  四、考试内容、时间   
  考试内容:公共知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论、教育学与心理学及其他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报考动漫设计、建筑工程、财会及学前教育的人员只考公共知识,不考学科专业知识。  
  考试时间:2008年1月2日上午,以准考证为准。   
  五、报名程序与时间   
  1.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请自行从网上下载《南京江宁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应聘考试报名表》。   
  报名表从以下网址下载:   
  行政办公网(http://office.xznu.edu.cn)   
  2.如实填写报名表,连同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于12月12日前交各学院党总支(党委)。   
  3.向各学院总支(党委)交二寸证件照两张,报名费90元/人,硕士研究生不收报名费。   
  4.各学院将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和推荐表复印件(不需自荐材料)连同照片、报名费、集体报名表和登记于12月13日交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同时将集体报名表和登记表发送到xsc@xznu.edu.cn,由我校集中报名。 
  5、我校受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委托,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六、注意事项   
  1.毕业生推荐表内容由各学院负责审核,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学院公章。   
  2.所报学科与所学专业必须相同相近,各学科考试成绩只在应聘本学科的教师职位时有效。本次成绩只在2008年应聘时有效。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将取消考试资格。   
七、特别说明
1、凡报名参加南京六城区教师招聘考试,本人愿意参加江宁区教师招聘的同学请到所在各学院党总支(党委)报名,学院汇总后加盖学院公章于12月13日报送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相关毕业生。   

  附:1.南京江宁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应聘考试报名表
    2. 江宁区2008年中小学新教师招聘公告
    3. 江宁区中小学、幼儿园新教师招聘考试集体报名表
    4、已报名参加南京六城区考试,愿意参加江宁区教师招聘同学登记表 


学生工作处 
二○○七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