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07年江苏省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2-07浏览次数:1184

各研究生基层培养单位:
  根据苏教评院﹝2007﹞8号文件精神,现将报送2007年江苏省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材料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检名单(见附件)
  二、报送时间
  2007年10月15日前。
  三、报送要求
  1.送检论文一式三份,同时报送论文电子版(存入U盘,至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提交),应认真准备,规范整理,按时报送。
  2.送检论文应有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引注、参考文献,不得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
  3.送检论文内芯的基本格式参见徐师大研〔2007〕5号文件中的附件7(《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格式》)。
  4.送检论文使用简装封面(见附件)A4纸打印,左侧订钉简装后报送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由研究生处统一制作封面后上报至省教育厅。
  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联系,联系人:宁以风,联系电话:83403082、82175971。
   
  附件: 1.2007年江苏省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名单(徐州师范大学)
      2.简装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