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求是高级中学诚聘高中教师

发布者:王艺婕发布时间:2016-01-15浏览次数:4681

2016年招聘简章

第一部分:湖州市求是教育集团简介

湖州求是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12月,如今旗下全日制学校共计教学班224个,学生10497人,教职员工661人。集团规模之大、分布之广、档次之高在全省教育界享有盛誉。集团总部5000平方米的办公大楼位于孟郊故里、山清水秀的德清县武康镇。

作为社会力量办学,湖州求是教育集团的出现对拓宽教育投资渠道、促进教育资源合理配置、提高资源使用效益、形成教育竞争机制、满足社会多元化教育要求、引导教育消费等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集团注重学校管理效率的提高,促进学校教育内涵的发展,管理过硬、真抓实干,办一所学校就成功一所学校,每一所学校都创造出了自己的办学特色,真正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

目前,湖州求是教育集团已经形成了“小学——初中——高中——高复”这一条完整的教育产业链,使教育资源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整合优化,集团以独到的眼光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用优质高效的教育管理来继续推进民办教育事业,为成为全省社会力量办学的领头雁而不断奋斗。

第二部分:湖州市德清求是高级中学\杭州新理想高级中学简介

德清求是高级中学2004年12月正式成立。学校占地面积30余亩,现有在校学生2758人,教职员工267人,其中专任教师187名。杭州新理想高级中学2013年成立,学校占地面积三万平方米,现有4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200人,教职员工数150余人。

  两所学校大力提倡信心教育,努力推行“静、严、和”三要素管理模式,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学生成绩明显上升。有时晨同学以667分的佳绩被清华大学录取的奇迹。历年来在各类学科竞赛中我校学生在全国、省市级获奖达56人次,其中杨睿同学获得2007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浙江省一等奖(当年全县唯一)。

“走进校门是求是的希望,走出校门是求是的自豪”。我们求是的每一个成员都有着同样的信念:要做就要做得最好,要办就要办成一流的学校。

第三部分:学校将在2016年招聘高中(地理、物理、数学、信息技术)老师若干名

第四部分:学校教师待遇

1、年薪:本科毕业生第一年收入不少于5万,三年以上普通高中教学经验的老师平均工资12万以上。

2、学校提供全方位的在职培训,可以参加教育局的职称评审。

3、学校按规定为每位教师购买五险,并免费提供住宿和工作午餐。

第五部分:应聘程序

1、向学校电子邮箱投简历,学校通知确定时间组织面试。

2、面试流程:由学校指定一堂课的内容给应聘老师一个小时的准备时间,上一节15分钟的微型课,完成一份高考模拟卷。根据二项成绩的综合得分给出面试结论。

第六部分:学校地址和交通

联系电话:0572-8363579何老师 0572-8363583 汪老师

  13567959417 何老师 18968051882 汪老师

电子邮箱:qsgjzx@163.com

学校网址:http://www.dqqsgz.com/

学校地址:德清县求是高级中学:浙江湖州市德清县武康镇永平北路109号。(乘高铁到德清站下、乘普通列车德清西站下、也可先到杭州再乘K588公交车直达德清县城武康)

杭州新理想高级中学:杭州市良渚街道通运路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