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吾实验学校教师招聘

发布者:王艺婕发布时间:2016-01-15浏览次数:2956

乐吾实验学校坐落在明代平民思想家韩乐吾先生的故里——兴化市戴窑镇, 2004建校,是一所集幼教、小学、初中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化民办学校。现有教学班级58个,在校学生2500多名,教职员工300多人。

学校占地180亩,校舍面积5万平方米,室内游泳馆气势恢宏,体艺活动中心凸显出现代气派。校园内小桥流水,绿树掩映,花木扶疏,修竹苍翠,人文气息浓郁,生态环境优美。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先进,校园数字化、办公自动化、教学网络化,成为当地教育现代化的窗口和示范。

学校秉承韩乐吾先生的“仁爱”思想,倡导并践行“爱的教育”。以“我学习,我快乐;我成长,我快乐”作为学校的核心理念,确立了“培养能够推动未来社会发展的有用之才”的办学宗旨和“品德高尚,身心健康,成绩优异,能力超群”的育人目标,把打造书香校园、成长乐园、爱心家园作为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具体抓手。

学校坚持走“质量立校、质量兴校、质量强校”的内涵发展之路。小学部的合格率、优秀率连续多年在全市名列前茅,初中部的中考实绩排名一直在全市处于领跑位置。仅最近3年,学校先后获得国家及省市级各类表彰20多项,学生参加省市级学科和技能竞赛获奖的有近千人次。学校已然成为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和社会各界公认的优质教育资源,是莘莘学子及广大学生家长心中仰慕和热切向往的一流名校。

学校志在为平民办学校,为百姓育英才,为社会做贡献,追求“高品位、有特色”。聘有外籍教师专职从事英语口语教学,李阳疯狂英语金牌讲师常年驻校辅导,突出中西方文化的交融渗透,注重学生国际视野的开拓和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培养。学校的学生社团活动丰富多彩,跆拳道、铜管乐声名远播,学生童话创作、绘画书法等成果丰硕。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省内外诚聘中小学优秀教师。

招聘对象:

幼儿、小学、初中各学科优秀教师和师范类应、往届毕业生。

有教学、科研水平的中级以上职称的学科带头人和教学科研管理人员。

音、体、美、电脑等师范类毕业生,有艺术特长的可放宽到艺术类大中专毕业生。

学校注重能力与实绩,免费提供教师食宿,待遇从优。

应聘者将个人亲笔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全身生活照片等相关资料在线投递,或直接到校面谈、试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