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全公费飞行学员招聘

发布者:王艺婕发布时间:2016-02-25浏览次数:2011

2016年度全公费飞行学员招聘  

华飞航空发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称“华飞航空”)一直秉持着“用心、忠心、诚信正直”的企业精神,立足无锡、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现已发展成为以通用航空运营、通航机场建设与管理、仿真科技、航空综合服务(包括航空展销中心)、航空教育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化、综合性企业。华飞航空良好的航空基础、背景,得到了业内各同行机构的认可与信任。

  受海航航校等多家公司授权委托,华飞航空在全国范围内招收飞行学员。

一、报名条件:

  1、国家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及往届毕业生;非艺术、体育类专业;

  2、英语四级(CET-4)水平,或托福50分以上,或雅思5.0以上,托业550分以上,听说读写能力良好,六级(CET-6)及以上者优先;

  3、男性,26周岁及以下(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4、身高:168厘米(含)-187厘米(含);视力:单眼裸眼视力达到C字表0.3或以上 (相当于E字表4.8以上);

  5、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体型匀称;眼睛无视力矫正手术史;无斜视、色盲、色弱、腋臭、口吃、传染病及精神病和癫痫病史;《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合格标准;

  6、无犯罪记录证明,达到《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合格标准。

二、报名方式及招聘流程

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

  a.关注微信公众号highfly_zhaofei报名

  b.登陆华飞航空官网报名

  c.投递招飞公司邮箱报名

(2)现场填表报名面试

招聘流程:

报名初检→上站体检→基础及航空英语强化→综合面试→政审→录取、签订培训合同

三、飞行学员培训费用及计划

1、培训费用

  在整个飞行技术培训期间,培训费用由公司承担,培训期间按照公司薪酬福利规定享受飞行学员福利待遇。

2、培养计划

  飞行学员入职后,将被送往国内外航校进行为期近两年的飞行培训,期间将取得私用飞行执照、商用飞行执照、单发仪表等级执照、高性能双发飞机训练资质。

四、就业政策

  学员完成飞行驾驶训练后必须服从签约单位安排,从事相应的民用航空飞机驾驶工作。

五、特别提示

  (1)公司招飞过程中除学生本人自理食宿、交通费用以及规定的体检项目费用外不收取任何费用,请避免受非正规企业及个人欺骗!

  (2)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证明、停飞经历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公 司 网 站:www.highflychina.com

咨询联系人:叶老师:18502099105(微信)

公 司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绣溪路50号山水城K-park大厦